2017铁山坪半程马拉松 3158为参赛者助力!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昨天,重庆铁山坪森林公园将迎来**半程马拉松比赛!铁山坪森林公园**马拉松已成功举办两届了,每年都会吸引众多跑友的参与和关注。

马拉松长跑是**上普及*高的长跑比赛项目,全程距离26英里385码,折合42.195公里,共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四分马拉松三种。此次铁山坪**半程马拉松有两个项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mini马拉松5公里,参赛规模为35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约1500人,迷你马拉松约2000人,总奖金为10万元。

而除了选手,马拉松赛程的另一大必不可少的亮点就是3158公司的工作人员了。作为此次**半程马拉松的赞助商,重庆叁壹伍捌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负责起点和终点的志愿服务。

在配合主办方一起顺利完成赛事活动的基础上,将率领旗下50名员工一起出征,发扬马拉松努力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与创业者一路同行!3158招商加盟网(www.3158.cn)是国内知名招商加盟平台,集广告制作、网络媒体投放、整合营销于一体,以丰富的运营经验和成熟的**模式,为全国招商、加盟、连锁企业和机构提供专业的网络**服务,为广大创业者提供全面的创业项目、创业指导等创业需求服务。

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行稳才能致远。在马拉松奔跑的人海中,你跑得再快,总有人比你更快,你跑得再慢,总有人比你还慢。成功不是超越别人,而是跑出*好的自己。

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感激这阳光倾城的**,感激这座锲而不舍的城市。愿大家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胜利也一定属于我们这个不懈奔跑的民族、属于不懈奔跑的我们每个人!希望下一次马拉松,会有你的身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