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浙江杭州高端美博会时间地点

2017-11-07来源 : 互联网

2017浙江美业品牌文化节暨浙江美业品牌(杭州)博览会,同期举办:浙江省美容美发职业技能竞赛,将于今年11月8日-10日在杭州高新区(滨江)白马湖**会展中心举行。

2017浙江杭州**美博会时间:2017-11-08 至 2017-11-10

2017浙江杭州**美博会地点:杭州白马湖**会展中心

2017浙江杭州**美博会详情:

杭州-浙江省省会城市,是浙江省**、经济、文化、交通和金融中心,长三角中心城市之一,中国电子商务之都、中国七大古都、时尚休闲之都、素有人间天堂之美称,新一线城市,G20峰会举办城市,2022亚运会举办地,2016年杭州GDP达11700亿元,同比增长10%,总量位列全国百强城市第十位。而高新区(滨江)在全省工业强县综合评价连续四年位列**,作为国家高新区**方阵,经济****,发展潜力大,国内外知名度高!

2017浙江美业品牌文化节暨浙江美业品牌(杭州)博览会,同期举办:浙江省美容美发职业技能竞赛,将于今年11月8日-10日在杭州高新区(滨江)白马湖**会展中心举行。将会带动当地甚至华东地区美容领域产业的发展。承办方强强联合,凭借成功组织多届美博会的经验,创新延续品牌价值,**市场,围绕滨江区全力打造中国方案浙江样本的滨江精华版这一目标,精心打造一场美丽盛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