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贵阳美博会时间地点

2017-11-07来源 : 互联网

2017中国(贵阳)**美容美发化妆品展览会(简称:美博会)迎时代步伐前进,上届美博会与6月24日**收官,展出规模达14000㎡,中外美业展商400家,吸引专业观众20156人次,逾70%的展商现场签单成功,****。

秋季展将于11月28-30日在贵阳**会议展览中心蓄势待发!本次展会将以"美丽贵州,时尚贵阳"为主题。将全方位展示:美容美体化妆品、医美整形及微电商的新产品、***、新理念等。本次展会将全面整合行业**资源,提***,为进一步夯实贵州美业风向标地位,推动整合西南美妆业快速良好的发展,打造西南美业**盛会而不懈努力。旨在为更多美业企业,进驻西南市场提供一次**的商贸平台,11月28-30日相约贵阳**会议展览中心贵州**美博会!

2017贵阳美博会时间:2017年11月28-30日

2017贵阳美博会地点:贵阳**会议展览中心

2017贵阳美博会亮点:

1.***接触商机更浓:大会实行专场商业派对,***商洽,更大程度提升成交率,商机更浓。

2.实力对对碰:邀请原产地具有代表性的厂家,与**美容院**深入交流,达到平衡对接,受益程

度匪浅。

3.魅力时空:邀请行业**专家到会开展讲坛、函授行业必要知识,解答美妆业疑点难题,静动结合,

拓宽您的视野及理解范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