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铁山坪国际半程马拉松11月12日开赛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重庆铁山坪森林**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1月12日上午在铁山坪森林公园开赛。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马拉松长跑是**上普及*高的长跑比赛项目,全程距离26英里385码,折合42.195公里,共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四分马拉松三种。此次铁山坪**半程马拉松有两个项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mini马拉松5公里,参赛人次预计3500人,其中半程约1500人,mini马拉松约2000人。

本届比赛以“奔跑铁山坪,活力新山城”为主题,设半程男、女子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2个项目,赛事规模3500人。近几年世界马拉松****的**选手也被邀请参赛,组委会拟定拿出10万做为比赛的总奖金额。

近年来,铁山坪森林公园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特的地理位置优势,坚持“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的原则,***策划,***规划,高品质建设。围绕“两江绿岛,养生胜地”的核心理念,深挖“绿肺”资源,大力发展休闲文化、生态旅游、健康养老等产业,着力打造大众与**兼顾的山地休闲旅游高地。通过几年的精心打造,铁山坪森林公园成功创建“国家****级旅游景区”、“市级旅游度假区”,相继荣获“中国森林氧吧”“重庆*美森林氧吧”“重庆*美生态旅游地标”“重庆十大新名片”等称号,绿岛效应不断释放,成为众多市民休闲娱乐的首选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