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资莱绿茶系列怎么样?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很多护肤品都会做绿茶系列,因为绿茶护肤品用起来比较清爽不油腻,那优资莱绿茶系列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优资莱绿茶系列怎么样?

主要成分:

每瓶均含一**颗完整的龙井绿茶嫩芽干细胞,其中含有丰富的茶多酚、维生素、氨基酸等成分。

茶多酚,是一种天然抗氧化剂,能抵抗自由基,抗糖化,抗浊排毒,提亮肤色,抵抗污染。

维生素,富含多种维生素,能促进肌肤白亮,增强肌肤弹性。

氨基酸,能够补充肌肤所需营养,促使皮肤更加水润。

外观设计

优资莱绿茶活萃芯肌水乳两款产品均采用了绿色渐变的瓶身,来表达绿茶清新的气韵,设计的外观借鉴了女子身体的柔美曲线,突出绿茶中的成分成就美人水这一主旨。

优资莱绿茶活萃芯肌保湿水瓶口细小,好控制每次的使用量,避免不慎倒多的的情况。

优资莱绿茶活萃芯肌保湿乳采用按压的形式,每按一下的用量都恰到好处,这样可以减慢产品氧化的速度。

质地

绿茶活萃芯肌保湿水呈透明液体状,质地很像精华,非常容易推开,延展性很好。可以看到保湿水比常规爽肤水更加润泽,并且很容易就被肌肤吸收,毫无油腻感,淡淡清香,在炎热的夏季既能为肌肤补足水分又能保持皮肤的清爽感觉。

绿茶活萃芯肌保湿乳呈现白色乳液状,在肌肤上涂抹时易推开且很快吸收,锁水力十分**,使用时伴有淡淡茶香。涂抹后使肌肤滋润柔滑并伴有水润光泽。

保湿性

夏季室外过高的温度使得皮肤水分迅速散失,变得干燥;而室内长期开空调也会使皮肤发干紧绷。使用优资莱绿茶活萃芯肌保湿水和优资莱绿茶活萃芯肌保湿乳前,用水分检测仪测试肌肤水分值为27.2%,是干燥缺水的状态,使用后水分值上升到78.7%,肌肤状况**正常,补水保湿效果很强大。龙井绿茶嫩芽干细胞具有很强大的保湿滋养功效,快速渗透至肌肤底层,补水锁水,让肌肤倍感润泽舒适。

总结

优资莱绿茶活萃芯肌保湿水和优资莱绿茶活萃芯肌保湿乳一瓶含有100万个绿茶嫩芽干细胞,能为肌肤深层补水,每次涂抹,都觉得肌肤在大口大口喝饱水~吸收速度快,渗透力强,能激活亿万细胞抓水锁水能力,坚持使用,能提高肌肤锁水续航力,令肌肤天天都水水嫩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