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本草睡眠水怎么样?多少钱?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秋冬季节皮肤总是缺水很干燥,这时候一款好的补水产品就显得尤为重要了,相宜**睡眠水,真的非常好用,一抹沁肤,润而不腻,很合适现在使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相宜**睡眠水怎么样?多少*?

相宜**睡眠水介绍

水灵沁润:选用道地云南莲,辅以银杏叶、决明子等七种****药沁润成分,亲肤配比突破性微晶包裹油萃质地,一抹沁肤,深透肌底,清爽0负担。

持久锁水:睡莲精粹能够激活肌肤生水力,有助打开肌肤水通道,令肌底水分子源源输送,丰沛补水;更可促进皮肤自身天然保湿因子(NMF)生长,提升肌肤锁水力。肌肤如睡莲般,全天浸润水中,绽现水润光泽。

相宜**睡眠水多少*?

品牌:相宜**

产品名称:睡莲水灵肌沁润精华露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参考价格:¥148

产品规格:150ml

产品分类:护肤/精华

产品功效:保湿、补水、舒缓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