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口红怎么样?欧莱雅哪款口红好用?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彩妆圈里口红界一直热风不断,各大美妆品牌口红色号也是新潮不断,女孩们对口红的热度也一直不减,要知道就算不化妆涂一支口红出门也能提高颜值!那么,欧莱雅口红怎么样?欧莱雅哪款口红好用?下面就由3158美容网系哦啊吧为大家介绍详情吧。

欧莱雅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的口红是比较中端的,上色度好,颜色饱和,膏体顺滑,而且它家出的口红还挺多的,可供选择性也很强。相较于CHANEL或者ysl这些品牌价格便宜了很多,可谓是高性价比的口红担当。好顺滑好好涂,好滋润,遮盖力超强!使用感那可以说好极了!白菜的价格也让人心动。有些朋友听到巴黎欧莱雅都会下意识的想到他们家非常**的金色包装的洗发护发产品,而事实上巴黎欧莱雅也拥有非常高品质,且非常受欢迎的化妆品。

欧莱雅哪款口红好用?

巴黎欧莱雅纷泽琉光奢润唇釉共有八种颜色可选,唇釉质地水嫩透亮,富有光泽感,显色度饱和,与实物颜色相差不大。上妆后,双唇立即变得水润透亮感十足,滋润度明显提高,水润感较好,能有效淡化唇纹。唇釉颜色饱满,水嫩透亮,富有光泽感。涂抹在肌肤后显**差小,与实物颜色相差不大。其中600、400、204色号为带有细腻珠光粒子,而106、303色号则为不带珠光的实色。

一直断货买不到的欧莱雅纷泽琉光奢润唇釉307你有吗?热门的枫叶色,不挑皮~很好看(卖的超好的一个色号)

接下来顺便接受一下新色中的204、303、307,

204:很活泼的甜橙色,比较亮的一个颜色,肤白的涂更显白,暗黄皮会有点不友好

303:新发现的这个色号也很好看,有点玫粉色但是不夸张,日常涂都很好看

还有欧莱雅纷泽雾感奢润唇釉Color Riche Extraordinaire Velvet Lacquer,每到秋冬就会莫名喜欢丝绒口红,这系列没有哑光唇釉那种干燥紧绷的使用感,质感接近奶油慕斯,非常柔滑,适合日常使用。

其中V103是人气很高的玫瑰豆沙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