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即将惊艳亮相2017ABE亚洲美博会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欧莱雅即将惊艳亮相ABE亚洲美博会,**亚洲美容消费新风向!从**款合成染发剂到今天行销**130个国家、年销售额近230亿欧元、市值逾800亿欧元的****大化妆品集团。

欧莱雅集团创立于1907年,旗下化妆品**全世界,那些爱美人士耳熟能详的**美妆都在她的麾下,HR、阿玛尼、兰蔻、YSL以及护肤品牌科颜氏、羽西、植村秀、理肤泉等等50多个日化前线品牌都是她美妆帝国的一部分。正是这种多品牌、全渠道的战略,让欧莱雅傲然屹立于高手如云的化妆品界,整整风靡了一个世纪。欧莱雅不断**进步,再拼100年!

欧莱雅的“美妆帝国”——阿玛尼

阿玛尼美妆以高定彩妆、奢宠护肤以及**香氛为您诠释—超越时空的**优雅。

欧莱雅的“美妆帝国”——伊夫圣罗兰

YSL圣罗兰美妆,**性法国高定设计师品牌,自由游走于优雅与率性之间。彩妆**乏味,护肤悦享生命,香水为爱而生。

欧莱雅的“美妆帝国”——兰蔻

一支来自法国古堡的玫瑰,凭借着气质,在变幻莫测的女性心理间,在捉摸不定的时尚法则中,足足绽放了六十年。

欧莱雅的“美妆帝国”——巴黎欧莱雅

“触手可及的奢华”从指间到发梢的美丽,**传承法兰西情怀,其出众的品质一直倍受**爱美人士的青睐。

欧莱雅的“美妆帝国”——科颜氏

Kiehls科颜氏160年累积在护肤、制药、药草与医学领域独到经验和世代传承的优质服务,成为享誉世界的传奇品牌。

欧莱雅的“美妆帝国”——羽西

羽西品牌成立25周年,始终致力于采用高科技萃取汉草精粹,国粹护肤,妆养相容,重新定义中国美,秀于外,慧于中。

欧莱雅集团其产品涉及护肤、染发、彩妆、香水、卫浴、皮肤科疾病辅疗护肤品等,欧莱雅给**的女性带来了无数美丽。顺应市场需求,保持**化思维是欧莱雅历久弥新的关键所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