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皙眉笔怎么样?云皙眉笔和rozo哪个好?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云皙眉笔怎么样?云皙眉笔和rozo哪个好?云皙眉笔怎么用?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云皙眉笔怎么样

持久度:也算是被室友种草吧,有次洗完澡,我拿她的眉笔瞎胡画了一下,结果发现,好容易上色,当时就莫名心动了一下,后来回宿舍问她了之后,价格也是让我心动了一下 很不错的宝贝,没想到这么便宜的质量还超好,而且真的很好看。不会脱妆,东西都很好用,这个价位买到划算,画出来的眉毛很自然,性价比还不错吧,跟在专柜试的一样!包装很好,东西也好用,内外兼具,很合算,

云皙眉笔和rozo哪个好

No.1

rozo双头眉笔

月销量:38.8万件

适合:任何肤色(多色可选,建议根据发色挑选)

促销价:16.9元

>>点此天猫旗舰店购买(官方**

**理由:国产品牌可能大家没有怎么听,当初入手也是朋友**,说是超级实惠。用着蛮顺手的,上色也不错。适合追求平价的妹子,当然咯,如果你没画过眉的话,是要多练几次才行,不可能买回来就马上画的很好,主要是颜色选对,其他就要靠自己练习啦。

No.2

云皙双头自动眉笔

月销量:10.4万件

适合:任何肤色(多色可选,根据发色挑选)

促销价:8.9元

**理由:双头眉笔用起来顺手,方便。上色也好看不容易脱妆。性价比超高,初学者(手残星人)选这款练习多几次也不用心疼,挺好的。总体来说我比较**棕色还有灰色的,还是比较百搭的,黑色的话要慎重,初学者手重可能画成“小新眉”。

云皙眉笔使用评价

颜色也正,很自然,上色也很容易,自然不脱妆,防水效果很好,不过敏,看了一下确实是**!用起来非常服帖,不会晕染!到的这几天,试用了几次,真心不错,不管是质量还是包装,看得出来,很用心的,售后服务也挺不错的,回答问题都用很亲切的语气来说,这让人感觉很舒服,不会显得很冷淡,发货时间也挺快的,从拍下到送到我手里,两天多的时间就送到了,这两天也在看他们家其他的产品,准备入手!希望能和这款一样,好用又实惠!

持久度:包装什么都还是很细腻的,给人感觉很不错,上面的是裸色浅茶,下面的是亚麻浅粽,颜色都还不错,挺好看的,没有感觉不好上色,可能是我本身力气比较大,而且我不喜欢那种一化就黑的眉笔,这样画出来的眉毛会变蜡笔小新,眉毛没有毛茸茸的感觉。其实你家可以考虑出染眉膏,我会支持的。评论里的小仙女如果有好用的染眉膏**,那就更好啦!我会很开心的!。

防水性能:*近的天气真的是热,暑假在家是**不想出门,所以买什么东西基本上都是在网上买,之前也没听说过这家,逛淘宝的时候看这家的销量挺高的,就进来看了看,评价也很多,主要是都评价很好,感觉还不错,就买了!笔迹非常流畅,很容易上色,用起来超级顺手!也不会显得不自然,待了一下午没有丝毫的脱妆,也没有晕染,晚上卸的时候很轻易就卸除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