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硅油洗发水为什么贵?无硅油洗发水真的好吗?

2017-08-23来源 : 互联网

无硅油洗发水为什么贵?无硅油洗发水真的好吗?对于洗发水的挑选,在日常生活中大多数人都没有相关的知识,更多的是通过尝试不同的品牌*后选择适合自己的。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无硅油洗发水真的好吗

在04年之前,也就是视觉系发型流行之前《视觉发型代表作品》绝大多数国人是不怎么烫发染发的,不烫不染不吹造型发质自然好的不得了,哪怕用肥皂洗头发也不会怎么打结,之后经济条件开始变好,无论男女老少开始慢慢注意到改变自己的形象,改变开始从发型开始呗,经常烫染肯定会造成发质的损伤,打结,毛躁,干枯

这里先和大家普及一些关于头发的概念:头发是由“毛鳞片,皮质层,髓质层”构成的

毛鳞片类似于鱼鳞一样的结构,遇水,遇碱性物质会张开,遇酸会闭拢,洗发水作用就是清洁毛鳞片以及表皮层的油脂,灰尘等,烫发染发作用于皮质层的四大键,这个有空再讲!

回到洗发水,由于经常烫染造型,毛鳞片很容易脱落或者闭合不了,这样就会造成发质的损伤

然而以前的洗发水是为了洗干净头发而生产的,碱性值偏高,如果还是用以往的配方,那么洗发水洗完头发一定会打结,普通大众是不会从专业的角度去判断一款洗发水的好坏的,她们**能判断的依据就是:洗完头发顺不顺

还有就是香不香,非常负责任的告诉大家,所有的洗发水,对,任何品牌的洗发水都没有能让发质变好,头发更顺滑,头发生长更多的功效发质变好只是假象,添加了各种添加剂的假象,损伤后的的头发是无论如何也**不好的

再回到硅油这个问题上,关于他的成分以及作用已经有答主回答了

WTF?因为以前的几块十几块*的洗发水都是无硅油的,后来添加了硅油卖到了三四十一瓶,现在又把硅油去掉不添加了,反而卖到一两百,什么叫卖概念,什么叫套路!有人肯定要说了,别人卖那么贵,肯定添加了很多对头发有用的成分?

错!任何成分都没有用,说的不好听就是收信息不对称的智商税,**不同就是洗发水香型更好闻,留香时间更长,但所有添加的化学成分对发质都产生不了根本性的改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