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前进郑元畅同款帽子什么牌子?多少钱?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极速前进第四季第二期节目中,郑元畅戴了一款迷彩风的帽子,那么,极速前进郑元畅同款帽子什么牌子?多少*?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极速前进郑元畅同款帽子什么牌子?

郑元畅这款帽子品牌为New York Yankees,特征是不是很明显呢,这款帽子小综戴起来真帅气。

郑元畅同款帽子品牌介绍

纽约扬基棒球队(New York Yankees,缩写为NYY),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中隶属于美国联盟东区的棒球队伍之一,其主场位于美国纽约布朗斯区。纽约扬基棒球队至今已有100 多年历史,该队在39次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联赛中获得26次**。在美国所有的职业棒球队中,扬基队是**每个位置均有球员入选棒球名人堂的球队,和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曼联俱乐部一起被认为是世界***的体育俱乐部。21世纪在扬基队中效力的亚洲球员有中国台北队的王建民和日本队的松井秀喜。

扬基yankee,原来的意思是北方佬,美国南方人嘲讽纽约人用这个词,后来纽约人自嘲也用,渐渐连这个城市的球队也延用了这个名字。

郑元畅同款帽子多少*

newera棒球帽男女mlb帽子洋基队NY平沿帽迷彩嘻哈帽

价格:299元RMB

适用场景: 出游

适用对象: 少年 情侣 青年

款式: 棒球帽

尺码: 可调节(适合55-61CM)

帽顶款式: 圆顶帽檐

款式: 宽檐

檐形: 平檐

款式细节: 字母

颜色分类: 迷彩白标NY

适用季节:四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