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zu素颜霜孕妇可以用吗?zuzu素颜霜怎么样?

2017-07-12来源 : 互联网

zuzu素颜霜是一中比较简单方便的彩妆用品,因此也受到很多人的喜爱zuzu素颜霜孕妇可以用吗?zuzu素颜霜怎么样?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zuzu素颜霜孕妇可以用吗?

小编建议孕妇*好不要使用哦!

素颜霜是用在基础护理的*后一步,混合性皮肤,T区偏油,一般在柔肤水后直接用它,可能秋冬天气干燥的时候会用完滋养面霜再用它,感觉秋冬只用它会有点干燥了。我自己用的是clio素颜霜,用量真的很省的,每次一点点就够了,多了浪费,而且你涂抹不均匀的话会不自然。

我一般拿它当日霜用,懒人的*佳选择!用了它可以让我白一点、气色好一点。我觉得它还适合运动前使用,一般没有人带妆去运动吧,但是大素颜去健身房什么的,多少有点不自信,用了它总比真正的大素颜强,也不会大汗淋漓之后大脱妆。素颜霜这是美白的护肤品,不是粉底,其实是没有遮瑕功效的,所以不能期望太高,用了它不会变皮肤白皙无暇吹弹可破的白雪公举,除非你皮肤好本来就没什么瑕疵啦。

zuzu素颜霜怎么样好用吗?

ZUZU品牌ZUZU素颜霜既能护肤又能提亮肤色,不用卸妆却达到美妆效果!同时具备了化妆和护肤的作用!同时兼具底妆产品的打底润色功能,带有调色功能的面霜!

ZUZU雪肌焕彩素颜霜主要功效;强效保护,击退黄气,美白,遮瑕,保湿,**隔离辐射,瞬间改善干燥,暗哑,细纹,让肌肤即时**,水润柔滑!白皙肤亮!有点像妆前乳,但是滋润又营养,简直是必备心机神奇!它比懒人面霜更完善!具有***作用!

素颜霜的作用:

*热势头不比水光霜与水光针低,一经上市便广受消费者**,这一切归功于该款面膜****的创新。采用3D立体打造,**贴合吸附肌肤纹理,在面膜服帖程度上作出改进,轻松一贴,精华成分即刻渗入肌肤。

其次*高限度保持了植物精华的活性与生命力,非凡的亲肤性质,大大加强了肌肤的吸收能力,由内而外滋润每一寸肌肤,饱满紧致增加弹性,密集补水,带来**无瑕的水光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