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泛亚昆明美博会8月20日将盛大开幕

2017-07-07来源 : 互联网

2017第8届泛亚昆明美博会将于2017年8月20日至22日在昆明**会展中心6.7号馆(昆明官渡区春城路289号)举办。本届泛亚昆明美博会上都有哪些精彩看点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泛亚昆明美博会看点一:800个展台,2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

说到展会,*先提到的往往就是展会的规模。一届展会的规模基本可以看做是其硬实力的基本体现。2017年,第8届泛亚昆明美博会规模将达800多个展台,展出面积从春季12000平米迈向秋季的20000平米。这个规模相信可以更好的满足大家的需求。

泛亚昆明美博会看点二:优化展**围,力求品牌化、**化。

有了规模,下一步要提升的自然就是品质。2017第8届泛亚昆明美博会(8月20-22日)将以“打造品牌”为目的,给大家呈现一个真正高品质的品牌展会。*先在之前专业美容、日化线、医学整形、**品牌的基础上,迅速加快对日化领域的拓展。去年是***爆的一年,今年的泛亚昆明美博会也自然会有更多*****的华丽亮相。**品牌展商也将成为美博会的一大亮点,本届美博会有50余家来自台湾、韩国、香港等地的**品牌展商,为我们带来**美容新产品、***。

泛亚昆明美博会看点三:展区分布精细化

6号馆:以美容仪器、专业美容院线产品、日化**、养生、为主,美容仪器企业和日化**类企业的面积均有扩张且更具特色,这是在市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下必然的结果,也顺应了市场的需求。

7号馆:而以“**项目”为定位的7号馆,则将更加细化分类,以“大医美/抗衰、纹绣美甲美睫、功效性产品和特色项目”为主。

泛亚昆明美博会看点四:同期举办两大精彩活动

泛亚昆明美博会-纹饰大赛

汇聚了众多美业精英的泛亚昆明美博会-纹饰大赛也会在本届泛亚昆明会现场同期举办。对于很多观众来说,往届比赛那激烈的赛况可能还历历在目,今年的比赛选手们肯定都是准备充分、有备而来,想必又会掀起一波新的腥风血雨了!

医美论坛

进入21世纪,大量社会资本进入医疗领域,为我国民营医疗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活力。医疗美容行业已经进入飞跃式发展阶段,你朋友圈中有多少个“网红脸”,你所在的城市有多少个整形机构广告牌,这个市场就有多*!随着人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整形意识的不断开放,医疗美容行业现已经进入黄金发展期!本届泛亚昆明美博会同期举办医美论坛,为想要进军或者已经进军医美领域的您指明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