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口红哪个颜色好看?note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2017-06-23来源 : 互联网

土耳其note口红挺滋润的,还可以深浅搭配做咬唇妆,性价比很高。那么note口红哪个颜色好看?note口红哪个色号**?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note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女人对彩妆都有不可抵挡的诱惑力,入了这坑,想爬出来就很难;*近总是不断的入手口红,也会尝试不一样的色号,不得不说口红这种东西,太让女人着迷~前不久了解到土耳其品牌NOTE,它家的产品都是***的彩妆,化妆师的御用产品,凭着这一点,就非常感兴趣,所以一下子就入手了3款产品,包括了这款口红~口红的色号买的是#18,属于复古红,偏橘色系,口红膏体印有品牌 logo,一点都不粗糙,非常精细,口红有甜甜的香味;口红遮盖力蛮强的,薄涂一层颜色就非常饱和,也能日常,厚涂再加上妆容的话,**气质加惊艳;价格也不贵,还是值得收哦。

note口红哪个色号**

感觉女人真的是缺唇膏不能活,各种买买买,好多唇膏,有贵的便宜的口碑好的都喜欢收进来。这个牌子属于新牌子吧,买来觉得好玩,土耳其唇膏是什么样子的就想试试,我买的是06豆沙色,但是实际感觉和普通的豆沙色还是有区别的,偏橙一点,感觉要比一般的豆沙色要好看。这款上唇还是蛮好涂的,延展性不错,滋润度也可以,但是**也不是属于滋润款唇膏,是那种半哑光效果的,喜欢哑光又不太干的**可以入,持久度不错,颜色也很美,日常也**可以,适合各种皮,但颜色不算显白。总体来说唇膏本身没什么问题,而且还便宜。

note口红心得

*近沉迷于各种艳丽的口红颜色之中,而且是小众品牌,其实口红和香水一样,要有一些撞街款,但肯定也希望有一些小众款来显得自己*一无二。NOTE炫彩丰盈口红,色号18,复古红,涂上之后真的感觉自己气场全开,就是那种穿上OL风可以hold男上司。

穿上低胸装可以hold住夜店的那种(希望我的形容没吓到你们)感觉偏正红色,好上色,显色度高,反正颜色美的让人无法自拔,缺点在于滋润度一般,略干,需要好好打个底才行~外观还是很喜欢的,小细腰的设计感,简约大气,黑色外壳透着一股子高端劲儿,牌子好像是土耳其的,反正很小众的感觉,基本上不撞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