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草集和御泥坊哪个好?佰草集适合油性皮肤吗?

2017-05-25来源 : 互联网

佰草集护肤品怎么样?好用吗?佰草集和御泥坊哪个好?佰草集适合油性皮肤吗?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佰草集和御泥坊哪个好?

主要还是看个人肤质。

御泥坊是以面膜为核心的护肤品品牌,秉守“*有配方,天然取材,匠心制造”的三方护肤哲学。蕴含天然矿物泥浆精华水及菁纯玫瑰精萃,温和渗透同时密集滋养肌肤,于安睡中给予缺水肌肤天然润泽和养分供给,卓效提高肌肤含水量,提升肌肤透明度,使肌肤在睡眠状态中锁水、保水能力达到*佳状态。 富含多种矿物微量元素,有助于提高皮肤天然防御能力。

佰草集适合油性皮肤吗?

有些产品是非常适合。

适合产品**:

清爽洁面乳 100ml/支 50元

清爽化妆水 150ml/瓶 100元

清爽润肤乳液 50ml/瓶 120元

佰草集平衡露适合什么肌肤?

佰草集平衡露的质地细腻,含有土茯苓、百合、丁香等植物提取物,可以改善肌肤水油平衡,收缩面部油性区域的毛孔,保持肌肤清爽水润,滋润干燥部位,适合中性、混合型及油性肌肤使用。建议敏感肌肤在使用前先取少量在耳后肌肤试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