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漾卸妆水用后皮肤刺痛正常吗?

2017-05-08来源 : 互联网

雅漾舒润净颜卸妆水是针对敏感肌专用的温和卸妆产,但有不少美眉们反应用完后脸上会有刺痛感。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雅漾卸妆水用后皮肤刺痛正常吗

雅漾舒润净颜卸妆水是不添加酒精和羟基苯甲酸酯的,从安全性来看是非常适合敏感性肌肤使用的。

您提到在使用过程中有刺痛感*先要确定一下您所使用的产品是否是从**渠道购买的**,如果**是**的情况下看看您的日常护肤步骤里有没有大量的消耗角质层或者是磨砂类的产品,

长时间使用该类产品会让角质层变薄,在使用卸妆产品的时候可能因角质层过薄导致肌肤本身的屏障受损,自然会产生不适的感觉,建议您可以在卸妆前先用一些舒缓的喷雾,起到镇静的作用后再进行卸妆的步骤。

雅漾卸妆水卸得**吗

这款卸妆水是不添加酒精和羟基苯甲酸酯,从安全和温和性上来说,非常高,眼妆和唇妆都是可以使用的。这款卸妆水的质地就跟爽肤水一样,使用的时候没有一点油腻感,并且使用后质地很清爽。**是,这款卸妆水使用以后,可以不用再清洗,是将清洁和卸妆包含在一起的。

虽然这款舒润净颜卸妆水是不用洗的,但是为了**效果和清洁,建议使用以后,还是洗一下更好。以免出现,自己妆容没有卸干净,导致毛孔堵塞的情况出现,特别是油性皮肤,一定要再用洗面奶洁面。这款卸妆水虽然温和,并且免洗,但是不适合浓妆,只适合淡妆用,所以深层清洁度并不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