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夏季短发发型 女生短发怎么打理?

2017-04-27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快到了,女生夏季短发发型怎弄好看?短发女孩要怎么打理发型才好看呢?下面3158美容网小编整理了8款女生夏季短发发型,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知性气质短短波波头,发尾加一道弯可爱极了,减龄不失活力感,很适合年轻女性的一款短发。

时髦干练的中分短发,中分短发长度在耳朵和下巴之间,衬得颈部曲线更加**,显瘦还显帅气。

可爱感十足的中短发,齐肩发烫成蛋卷头,再搭配绿色发带太减龄了!圆脸妹子一定要试试。

清新齐耳短发,发尾剪裁整齐,露出减龄又清爽,八字空气刘海甜美轻熟。

偏分不对称短发,两边不对称剪裁的短发可以更好的修饰脸型,还带着一点帅气感,适合有点个性的女生。

时髦波波头,微卷波波头+亚麻棕时髦洋气,整个人气质都提升了不少,小波浪卷也不会显得很老气。

复古又时髦的短发,眉上刘海增加俏皮感,波波头靠近脸颊的部分来两股外翘发,可爱吸睛但又不会显得太过乖张。

文艺感十足的中分短发,齐下巴款的短发弄成中分,加上妹子的美人尖给人一种很温柔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