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瘦腿方法 杨幂瘦腿密诀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杨幂大美女相信大家都十分的羡慕,尤其杨幂的大**男生爱女生羡慕,那么杨幂瘦腿是用的什么方法有这么好的效果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杨幂瘦腿方法

1。 平躺在瑜伽垫上,或者床上。抬起腿来回交叉即可。抬的高度不宜太高,45度左右*好。双腿分开的幅度越大越好。30秒一次休息一下下,多少次看自身情况,我一般都做到酸然后再坚持一下下就换下一套动作。(这个方法可以收紧大腿内侧的肉)

2。 弓字步,单腿向前迈出半步到一步的距离,前腿屈膝,形成弓字步。要让在后面的那条腿明显感受到拉伸感。很多时候因为走路,腿部线条常常都会显得比较壮,这个动作可以拉伸腿部肌肉,可以让小腿线条更加修长。20秒一次,然后换另一条腿,这个也适用于跑完步之后拉伸腿部肌肉。

3。 手掌距离与肩同宽,单膝跪地,缓缓抬起一条腿,再缓缓放下。注意,背,腰,膝盖全程保持挺直。这个动作既可以修炼腿部线条,又能起到提臀的效果。两腿各20次。

这3套动作是之前杨幂**过的,当时想抱着试试的心态,但没想到有用,而且很方便,我一般睡前在床上做的,然后坚持一段时间,*真的紧致了,也变细了,小屁屁也有点翘了,每次去做的时候都要做到酸为止才有效。而且*重要的就是坚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