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使用bb霜还是防晒霜?

2017-03-1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来啦,常在户外的妹子们不得不注意的就是防晒啦,在户外不涂防晒霜的话,稍微不注意就会被晒成大熊猫。那么,夏天是使用bb霜还是防晒霜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防晒霜是防止皮肤受紫外线晒伤的护肤品。防晒霜有不同的防御指数SPF,指在一段情况下可延长避免晒伤的时间。如用SPF4太阳油,则在每平方厘米的皮肤涂抹有2毫克的防晒乳的情况下,可以延长4倍的晒伤时间,本来一小时便会晒伤的皮肤,可以受保护多至4小时;亦能够阻隔 75%的UVB。

BB霜作用主要是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裸妆效果)的感觉,*新版添加了防辐射原料硫酸钡、银等又增加了专业防辐射功能,使BB霜得到升级和更新换代。BB霜原来是对剥皮或美白(增白)后,受损和损伤的皮肤保护和**使用的再生霜,因此能对皮肤问题给与及时迅速改善,能够改善和弥补皮肤的缺点,因此而得名叫BB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