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角质对皮肤有什么好处】揭秘去角质的好处和坏处

2017-02-23来源 : 互联网

定期去角质对皮肤有很不错好处,能避免皮肤暗黄粗糙,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那么,去角质对皮肤有什么好处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去角质的好处和坏处都有哪些吧!

1、促进护肤品吸收

皮肤经过日常的新陈代谢,会有老旧的死皮和废旧物剥落,定期使用去角质产品将其清除,能避免毛孔堵塞,保持毛孔畅通状态,更利于后续护肤品的吸收,有助于皮肤保养。

2、护理美白皮肤

定期去角质能帮助皮肤后续的美白护理工作。皮肤的老旧角质会有大量的黑色素堆积,将其清理干净,能维持皮肤毛孔的畅通能力,令肌肤吸收后续美白产品的营养素,有效防*皮肤暗黄等问题肌肤出现。

3、改善粗糙皮肤

多余的角质长期堆积于脸部皮肤上,很容易使皮肤看上去粗糙黯淡无光泽,同时不能使皮肤更好的吸收护肤品营养成分、因此,定期及时的进行去角质能改善皮肤粗糙的症状,有助于收缩毛孔令肌肤维持嫩白状态。

4、预防黑头粉刺

按照自己的肤质情况合理的定期去角质,能有效避免青春痘、粉刺和黑头等问题肌肤的滋生。去角质护理肌肤是防止痘痘滋生的主要条件之一。对于敏感肌肤建议选择温和型的去角质产品。

去角质的坏处

1、使用磨砂颗粒过于频繁的进行去角质,对于眼部和嘴唇部位肌肤有很多的伤害。特别是敏感肌肤不建议使用此类去角质产品,如果去角质的手法和力度过大,很容易导致皮肤表层受损,引起皮肤炎症产生。

2、频繁去角质容易导致皮肤过敏,过于频繁的去角质会使皮肤角质层变薄,从而使皮肤发展成敏感肤质,容易导致皮肤过敏、红血丝以及皮肤干燥等问题肌肤的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