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护理小妙招】冬季护肤润唇膏选用技巧

2017-02-23来源 : 互联网

嘴唇皮肤干裂是秋冬季节很常见的问题肌肤了。当然润唇膏是必不可少的唇部护肤品。市面上有很多种类的润唇膏。唇部保养怎么选择出润唇膏呢?小编给大家支招选用润唇膏的技巧及注意事项。

秋冬季节嘴唇皮肤干燥开裂是很常见的问题肌肤了,而唇部护理润唇膏是必不可少的护肤品了,在选择唇膏产品的时候,建议选择含有天然成分配制而成的润唇膏产品,例如富含有蜂蜜等保湿成分的产品更利于秋冬季护肤使用。日常可随身携带不定时进行补涂。

选择润唇膏的注意事项

1、建议选择天然成分的唇膏产品不易导致皮肤过敏。

2、润唇膏的香味纯正没有任何异味无腥味。

3、膏体唇膏产品更利于保持外形,使唇膏色泽更均匀鲜艳。

4、唇膏膏体表面无气泡,没有任何色素以及油脂类的析出,外表光滑。

5、长效保持皮肤的滋润状态。

秋冬季唇部问题肌肤如何护理小妙招

嘴唇皮肤干燥开裂怎么办

秋冬季节因为气候干冷,很容易导致皮肤水分流失加速,引起嘴唇皮肤缺水导致开裂的现象产生。

唇部护理方法:唇部出现干裂的情况下,晚上做好洁面护理后,使用热毛巾敷在嘴唇部位5分钟左右,然后使用橄榄油或者蜂蜜涂抹于双唇部位,覆盖一层保鲜膜,大约10分钟后揭下,温水洗净涂抹上保湿润唇膏即可。

经常化妆唇色不匀怎么办

经常化妆导致唇色暗沉,嘴唇皮肤出现唇纹和肤色不匀的现象怎么办呢?

唇部护理方法:每天认真卸除嘴唇部位的口红化妆品,建议选择唇部专用的卸妆产品进行卸妆工作,每次卸完妆后及时涂抹上润唇膏,有助于不免皮肤干裂,维持皮肤的保湿滋润状态。

温馨小贴士:

秋冬季一定要做好唇部护理工作,外出建议佩戴口罩,防止皮肤水分流失。此外,定期进行唇部去角质,深层清洁将日常所用的口红等彩妆用品物质清除,随身携带润唇膏,帮助嘴唇皮肤维持湿润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