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美容护肤小窍门】自制果汁护肤美容小妙招

2017-02-22来源 : 互联网

周所周知,水果护肤的功效很是强大,不同的水果富含有多种的维生素营养成分,是身体和皮肤所需的营养物质了。今天,主妇网的小编教大家水果搭配自制果汁护肤美容的方法,有助于改善各种问题肌肤。

番茄柠檬汁

材料:番茄、柠檬、蜂蜜适量、冷开水

做法:番茄洗净后去皮榨汁,啊计入适量的蜂蜜一同放入冷开水杯中,最后加入新鲜的柠檬汁和冰块混合拌匀即可饮用。

功效:此款混合果富含维生素C,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有助于抵抗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同时具有清热解毒和排毒护理美白,预防雀斑等色斑的功效。

胡萝卜美颜汁

材料:胡萝卜、橙、柠檬汁、蜂蜜、冰块

做法:一定有很多MM品尝过单独的胡萝卜汁,可能会有些难于下口,不妨和新鲜橙汁以及柠檬汁和蜂蜜,然后加入少许冰块混合饮用,口感十分不错。

功效:有助于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的血液循环,是皮肤红润光滑,对美容健肤效果非常不错。

柳橙凤梨汁

材料:凤梨、柳橙、洋芹、番茄、柠檬汁

做法:柳橙和凤梨、番茄、洋芹洗净后去皮后切片榨汁,加入新鲜的柠檬汁混合拌匀即可饮用,可适量的加入蜂蜜口感更佳。

功效:这一款混合果汁富含维生素A等营养成分,有助于提高皮肤的新陈代谢功能,起到抗菌消炎,增强皮肤抵抗力预防皮肤早衰,具有很多等护肤功效。

温馨小贴士:

1.不宜空腹可果汁

小编建议,避免在空腹的情况下饮用果汁,因为人体经过一晚上休息,人体血液更为粘稠,建议早晨空腹饮用白开水效果更佳。

2.上午喝果汁最佳

喝果汁最佳的时间可选择上午,特别是上午工作繁忙的工作这,这时候对皮肤进行补充维生素不仅能给身体补充能量,还能帮助皮肤补充所流失额水分和养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