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霜哪个牌子好】适合秋冬季护肤使用的面膜产品

2017-02-21来源 : 互联网

不管任何肤质,面霜是不可或或缺的护肤品,一款适合肤质的面霜具有保湿滋润和补水锁水等护肤功效。面霜哪个牌子好用好呢?主妇网的小编给大家分享几款适合秋冬季护肤使用的面霜产品。

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

理由:面霜哪个牌子好用好呢?对于秋冬季来说,皮肤干燥缺水是常有的问题肌肤,而面霜是必不可少的。这一款面霜质地有些偏厚但不会出现油腻的不良感受很清爽,同时很利于肌肤吸收,有**的保湿,对于干性皮肤全年都可使用,同时敏感肌肤和孕妇护肤也可放心使用。

FAB急救面霜

理由:这一款FAB急救面霜非常适合敏感肌肤者使用了,取适量涂抹于脸部皮肤上很容易推开,不会特别油腻质地略厚些,但具有很不错的保湿滋润和受损肌肤。对于皮肤过敏有发红等现象的情况下使用后第二天即可减轻,护肤很不错的呢。

伊丽莎白雅顿21天显效复合霜

理由:面霜哪个牌子好呢?这一款面霜产品很适合秋冬季护肤使用了。膏体的质地感受十分滋润保湿,洁面后进行后续的护肤品使用,取适量面霜涂抹于脸部会有些油腻的感受,但肌肤吸收后皮肤会有雾面感,很柔软额细腻美感,长期坚持使用能防*干纹等皱纹的出现。

科颜氏高保湿霜

理由:科颜氏高保湿霜简直是干性皮肤的福音了,非常适合干皮的一款保湿面霜产品,科颜氏家的护肤品也是出名的好,就如这一款面霜质地天虽然有些厚重但很容易延伸推开且利于肌肤吸收。有助于帮助皮肤维持水油平衡状态,使用后脸部光滑水嫩不油腻。

资生堂水之印五合一面霜

理由:资生堂的护肤化妆品是很多女性一直使用的护肤产品了,这一款资生堂护肤产品很适合各种肤质使用,质地属于凝胶质感,十分的清爽不油腻,很好的吸收同时对补水保湿很不错,是化妆水和精华液以及面膜、乳液和面霜五效合一的产品。

olay玉兰油活肤菁华霜

理由:olay玉兰油护肤品牌具有很多年的历史。此款olay玉兰油活肤菁华霜含有水杨酸等营养成分,对闭口很不错,有助于疏通毛孔的同时不会导致皮肤受刺激,使用的时候不会有油腻的感受,就连痘痘问题肌肤和学生党们也可放心使用。具有保湿补水的同时还有一定的防晒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