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重力站立减肥法 瘦身坚持不再难

2017-02-12来源 : 互联网

站立的瘦身效果

站立所带来的减肥效果,除了增加能量消耗外,还有很多哦。

站立这个行为,其实是一项反重力的肌肉锻炼运动。仅仅保持站立的姿势,就能够锻炼到全身的抗重力肌肉,从而紧实身材。

站立能使心脏位置向上移动,让血液暂时难以回流到心脏,为了改善这个问题,体内会产生剧烈变化。例如增加心跳数、收缩末梢血管等,从而刺激血液循环,能够改善水肿、代谢低下等问题。站着还能让包围肺部的胸腔活动顺畅,让氧气充满体内,代谢机能变得更强大。

1.锻炼抗重力肌,提升卡路里消耗量

站立或者保持站姿,能动用所有反重力的抗重力肌。抗重力肌大多是大块的肌肉,因此能够有效锻炼几乎是全身的肌肉,提升卡路里的消耗量。

2.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水肿与代谢

站立令血液难以回流到心脏,为了促进血液的流动,体内的循环机能会全部启动起来。而且,站立能让腿发挥到气棒作用,有效改善浮肿,促进代谢。

3.增加体内含氧量,帮助脂肪燃烧

站姿能大幅扩大肺部,与坐姿相比,1分钟的换气量能提升约20%。氧气遍及全身,代谢也变得顺畅,因此脂肪燃烧率也提升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