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运动五小时最利于减肥

2017-02-09来源 : 互联网

每周运动5小时*利于减肥

运动时间不是越长对减肥越有帮助。每周锻炼270分钟至300分钟,即4.5小时至5小时是*有利于减肥的。

美国匹兹堡大学健康与身体运动系的教授约翰-杰克斯克对200名患有肥胖症的女性进行两年的研究后证实:每天每人摄入1200卡路里到1500卡路里热量,每周通过大约5小时的锻炼消耗2000卡路里热量,*后可以达到*佳的减肥目的,并且不容易反弹。“虽然这个减肥效果需要一个相对长的时间,但是它对人体健康是****的。”杰克斯克表示。

另外,研究人员还补充说,为了达到*佳减肥效果,减肥者需要**每晚8小时的睡眠时间,但是不宜超过这个时间长度。

运动减肥是有效的减肥方法

越来越多的人相信,科学且有效的减肥方法就是坚持运动。但是,不是什么样的运动都可以达到减肥目的,什么样的运动才*有利于减肥呢?

运动分为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任何低强度、长时间、不间断和有节奏的运动都可以成为有氧代谢运动,包括散步、快步走、慢跑、踩单车、游泳、跳绳、做操、跳舞、打乒乓球或羽毛球等,相对于无氧代谢运动来说,二者只是运动强度的不同。

通常情况下,机体开始运动时所消耗的能量主要是血液中的葡萄糖和储存在肝脏和肌肉中的糖原,这些物质被“燃烧”12—20分钟后,脂肪也开始分解、氧化,即所谓的“燃烧”,这时需要大量的氧气供脂肪酸“燃烧”,从而使身体在运动的过程中一直处于有氧代谢状态。因此,为了减轻体重,锻炼肌肉和心肺功能,塑造优美的体形,耗费体力的全身有氧运动是*合适不过了。

有些减肥者,尤其是不习惯运动者一听说必须长期坚持有氧代谢运动,往往会产生畏惧心理。其实,提倡运动减肥,并不是要将减肥者训练成一位运动健将或进行高技巧性的运动项目,而是通过长期的有氧代谢运动消耗体内过多的脂肪,促进身体健康,改善心、肺功能,增强体质,无论是否肥胖,都将从中**受益。


标签: 运动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