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局部淋浴法 冲哪瘦哪

2017-02-09来源 : 互联网

1.瘦腹

淋浴部位:天枢+大*

天枢穴是离肚脐左右两侧的三横指宽处,对排除蓄积在下腹部的便秘很有帮助。大*穴是位于天枢穴的下方约3横指处。冲浴的时候,冲肚脐连线的平行线就OK了。

淋浴方式:将水对准胸骨**的下端,慢慢朝下挪动莲蓬头,经过肚脐一直冲到腹部。然后,再冲肚脐连线的平行线,两侧都是自上往下,来回反复冲淋。共淋10分钟左右即可。

2.瘦臀

淋浴部位:承扶穴

臀部*容易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堆积脂肪。承扶穴位于臀部横纹线的**下方,手指用力压下去会感觉碰到骨头。经常刺激承扶穴可以防止臀部下垂,也有阻断赘肉堆积的效果。

淋浴方式:蓬蓬头斜上,直冲承扶穴5分钟。然后顺着臀横纹由下向上冲臀部肉肉3分钟。假如感到一点酸痛,说明刺激很有效哦。


标签: 夏季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