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油和护甲油的区别 做好美甲功课

2017-02-09来源 : 互联网

底油和护甲油的区别:底油

底油是在涂指甲油之前涂的,底油有三种,有防止指甲变黄的,还有增加硬度的,还有就是普通的底油,底油的作用是隔离指甲和指甲油,防止指甲断裂或分层,避免指甲受甲油中丙酮、醋酸乙脂、苯**酸丁类等化学物质的伤害。

底油如化妆之前的那层隔离霜一样,起隔离防护的作用。在做美甲时,涂底油是绝不能少的一个步骤,因为它能帮助你将上层有色的甲油隔离色素。与护甲油不同,底油是可以护甲的,只是它没有对指甲的滋润的作用。

底油和护甲油的区别:护甲油

护甲油顾名思义就是用来保护指甲的一种指甲油。而且一般护甲油都是透明的,不做指甲时,可以在上面简单的涂上一层护甲油,既能保护指甲,又能呈现莹润光泽。但是单纯的护甲油是不能当做底油使用的,因为它没有底油那种防止色素渗透的作用。

护甲油是隔离指甲和甲油,使指甲免受指甲油的过多伤害。它可以单*使用,也可以在涂指甲油之前使用。透明指甲油一般是*后一层上,涂于指甲后所形成的薄膜,坚牢而具有适度着色的光泽,即可保护指甲,又赋予指甲一种美感。

能当底油的护甲油:

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出现了集底油和护甲油两者于一体的护甲底油!一瓶指甲油能有两种功效,实在是方便了许多。

在了解到两者的作用与功效后,你知道底油和护甲油的区别了吧?其中底油是在做美甲时起隔离防护的作用,而护甲油则是保护指甲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