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膜适合敏感肌肤?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什么面膜适合敏感肌肤?敏感肌肤在选择面膜保养时是比较麻烦的,那么,敏感肌肤用什么面膜比较好?敏感肤质的人选择面膜,一定要不含有香精和限制添加的防腐剂,*好是用****的口碑面膜。看看什么面膜适合敏感肌肤,一起来加倍呵护傲娇的敏感肌肤吧。

什么面膜适合敏感肌肤?HABA胶原水润亮白面膜

HABA和FANCL一样是日本的无添加品牌,这款面膜也能令敏感肌肤特别安心。凝胶质地的管装面膜,比纸片面膜的精华更多,比较耐用,敏感肌肤用这款面膜能感到皮肤气色变好,但是如果是想要达到用完皮肤就整体美白,还是不太可能的,毕竟只是一款无添加面膜而已。

什么面膜适合敏感肌肤?Quality First胶原蛋白补水保湿面膜

这款面膜也是不含有风险成分、防腐剂、香精和着色剂的面膜,敏感肌肤能够安心使用。价格不贵,但不是*立包装,精华液不是特别多,因为无防腐剂添加,所以*好是在90天以内使用完。

什么面膜适合敏感肌肤?曼丹婴儿肌肤超滋润面膜

这款面膜虽然不如其他面膜有那么精致华丽的外包装,但是使用后第二天就能特别明显地感觉到皮肤紧致了不少,变得更加有弹性,主要是玻尿酸保湿成分,溶于水虽然会比较黏,但是保湿好。

什么面膜适合敏感肌肤?雅漾舒缓面膜

雅漾舒缓面膜专门为了亚洲敏感肌肤而研发,特别温和。敏感肌肤使用这款面膜能感觉到*特的舒缓镇静效果,肤感也会细细滑滑的。含有安全度较高的防腐剂苯氧乙醇,这种成分属于低度敏感肌肤适用的成分,一般不会对敏感肌肤有刺激(重度敏感肌肤或除外)。

什么面膜适合敏感肌肤?蜜浓minon氨基酸保湿面膜

这款面膜适用于干燥敏感的肌肤,面膜纸也是很舒服的触感,面膜精华是啫喱状,不会给米娜干肌肤造成负担。这款面膜在2016COSME大赏的面膜单元中排名很靠前,因为不含有酒精、色素、香精,因此特别适合敏感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