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指甲油 ?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指甲油的好坏不仅仅关系到美甲的漂亮,还会影响指甲的健康状态,所以如何挑选指甲油是需要一些小技巧的。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如何挑选好的指甲油和美甲的相关技巧。

如何挑选指甲油

1、细看化妆品成分说明:2010年6月17日后(不含17日)生产的国产化妆品或进口报检的进口化妆品,必须全成分标注。消费者可查看包装上的成分含量标识,包括甲醇、苯、铅、色素等。尽量选知名品牌,路边店三无产品千万别买。

2、通过气味选择指甲油:尤其是过敏体质的女士,指甲油致过敏所产生的皮疹通常不在手指或脚趾上,而散布在口唇、脖子、眼皮和耳朵等部位。

3、选购时将指甲油毛刷拿出来看看,顺着毛刷而下的指甲油是否流畅地呈水滴状往下滴,如果流动很慢,代表此瓶指甲油太浓稠将不容易擦匀。

4、刷子拿出来时,左右压一下瓶口,试试刷毛的弹性。

5、刷子沾满指甲油拿出来时,毛刷*好仍维持细长状,有些会因此变得很粗大。

6、尽量选择刷毛较细长的指甲油,会比较容易上匀(比较一下不同品牌指甲油的刷毛就知道。)

7、看清制造日期。

8、指甲油的颜色选择主要是根据服装及唇膏的颜色来选择的,一定要选同一色系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