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么扎头发好看?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你还在披着头发吗?现在的美眉都扎发,你要不要来一款呢? 女生怎么扎头发好看?下面小编就带了一款女生扎头发发型步骤,半扎公主头让你美到爆。

半扎公主头效果图:

发型点评:这是一款**甜美的半扎公主头,从前面看是微微内扣刘海修饰脸型,同时还带出一双迷人大眼睛,从脑后则是半披的蛋卷发与半扎公主,**有公主的感觉,加上蝴蝶结点缀,真心美腻了。

半扎公主头扎发步骤:

**步: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好,然后将头发分成多个部分,用加热好的夹板将同福烫卷。

第二步:可以按照不同方向夹卷,以打造蓬松出蛋卷头。

第三步:接着把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上面头发先用大发夹暂时固定,然后从两侧取出两小束头发进行扭转,并用橡皮筋固定在脑后。

第四步:把上面的头发放下,然后扭转,然后用准备好的蝴蝶结发饰将扭转发辫和第三步的小发束固定在一起,这样就完成了这一款甜美半公主头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