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格子美甲教程 暖秋必备格子美甲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说到秋冬季节,格子美甲仿佛是离不开的话题。冬季搭配格子美甲,就好像秋天和落叶一样是绝配,今天我们来学做一款红蓝条纹格子美甲,一起来看看格子美甲教程吧!

秋冬格子美甲教程:

秋冬味十足的一款格子美甲,多重格子设计,暖意足。

秋冬格子美甲教程具体步骤:

**步:准备好所需的甲油和工具,刷上底油,照灯60秒。整甲分别刷上红色、白色和深蓝色甲油,照灯60秒。

第二步:用勾线笔沾取红色甲油,在中指上用勾线笔画出红色条纹的外轮廓线条,再用勾线笔沾取红色甲油填充条纹,照灯60秒。

第三步:按同样的方法在指甲后缘画出横向的红色条纹,照灯60秒。

第四步:同样在无名指上完成红色条纹,照灯60秒。然后在中指上画出蓝色条纹,照灯60秒。在无名指上也画出蓝色条纹,照灯60秒。

第五步:用海绵沾上白色甲油,在食指上拍上白色甲油,照灯60秒。

第六步:在中指和无名指都拍打上白色甲油,照灯60秒。为了颜色饱满,拍两遍,照灯60秒。

第七步:用清洁液擦去指甲周围多余的甲油。

第八步:接着用勾线笔沾取黑色甲油在红蓝条纹的边缘画出粗细不一的线条,照灯60秒。*后刷上亮油就完成啦!

标签: 格子美甲教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