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BB霜的使用方法

2017-01-07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凡事都要看脸的时代,男人们也开始越来越注重自己的打扮了,有的男生甚至比女生还更懂得化妆的技巧。今天小编就来简单科普一下男士BB霜的使用方法吧。

一、三种不同的肤质——男人护肤的注意事项

1.油性皮肤:爱出油,看起来总是满面油光,在夏天尤其显著,多伴有痘痘、粉刺、黑头、毛孔粗大等情况出现,但在寒冷的冬季特别干燥的气候状况下会出现局部脱皮的现象,这种肤质不容易出现过敏的现象;

2.中性肌肤:不是很干燥也不是很油腻,伴随季节变化会表现出少许不同。冬天时感觉稍微干一些,夏天时T区会有少量出油的状况出现;

3.干性肌肤:气候变化时皮肤出现干燥、紧绷的现象,容易干燥、脱皮,易敏感,夏日阳光晒后脸部易出现红块等现象。

二、男士BB霜使用方法

1.bb霜不可以洗完脸就直接涂的,会阻塞毛孔,你可以先用男士爽肤水。

2.再用涂抹一层乳液,轻轻涂薄薄一层就好。

3.然后就可以使用BB霜,这样即可达到改善肤色遮痘印的效果,也好卸掉。

4.男士在使用完BB霜之后,及时的清理是必不可少的。在清理的时候,注意选一款深层清理的男士洗面奶,当然如果你要是有卸妆水之类的那效果会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