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烈鸟睫毛膏怎么样?价格是多少

2017-01-01来源 : 互联网

*烈鸟睫毛膏是很多MM都**的一款产品,*烈鸟睫毛膏怎么样?*烈鸟睫毛膏多少*?下面小编就带来关于*烈鸟睫毛膏的一些介绍。

一、*烈鸟睫毛膏怎么样

整体感觉比较高大上,原本以为会比较廉价感,实物并不是,瓶子外壳有质感,大气,手握舒适。打开后看到质地不错,刷头细。

刷子的手握感很好,比某些****还好,这样使用起来更方便舒适。质地顺滑流畅,不干不湿。比较适合新手,日常上班妆,**不会夸张也不会涂坏弄成一团黑。另外没有熏眼睛的感觉,不刺激。

*烈鸟睫毛膏的特点:**原料,功能全面,妆效**,卸妆容易,温水即可卸除干净。经营多年,其中不乏一些新老顾客都很喜欢的经典产品,比如:*烈鸟不可思议纤长心跳睫毛膏。

二、*烈鸟睫毛膏多少*

净含量:7.5ml

颜色分类:黑色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价格:6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