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润的哑光口红有哪些?

2017-01-01来源 : 互联网

哑光口红非常低调大气,是近年非常流行的口红趋势,那么滋润的哑光口红有哪些呢?来看看小编的**吧。

1.tonymoly雾面唇膏、apieu哑光唇膏、bbia哑光唇膏

韩国牌子唇膏虽然价廉,但是也有好用的。因为使用感差不多,所以并在一起**。时间长了嘴唇也不会干得难受。有的人甚至会感觉质感不输植村秀、香奈儿等牌子。对哑光唇膏要求不高的,想尝鲜试试看的建议买这种牌子~而且选颜色也很重要,要选显白或者比较活泼的颜色。还有的缺点就是香味过浓,化工味重。

2.植村秀雾感口红

应该是植村秀比较**的系列了吧。涂上是接近磨砂的雾感,但是却非常舒适,不会有干燥的难受感觉。价格在专柜**中也是较低的,十分**买他们家的各种热门色试试,比如大红、豆沙、珊瑚等。价格220到240.

3.narsaudacious系列

准确来说是satinfinish的雾感,质地比较像黄油,顺滑显色度高,而且颜色多、挑花眼,无论是深色系还是浅色系都做得很出色。唇膏爱好者一定要买买买!

我*爱的唇膏anita就是出自这个系列。我特别爱它的包装,简单的金属方管子,还有磁吸。缺点是容易粘杯,任何东西碰到你的嘴唇都一定会沾上……价格250-270之间。

4.纪梵希小羊皮

小羊皮脑残粉让我看到你们举起的双手!!!我*爱的唇膏系列,当然还有ysl的方管……其实它也是satin质感,时间久了会变成偏哑光的效果。持久度好,颜色鲜亮,外壳好看,香味我也很喜欢,各种限量管子的颜值更是逆天美!口红控的必败系列之一!价格240到330之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