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咬唇妆怎么画?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韩式咬唇妆怎么画?性感又可爱的咬唇妆近来越来越*,越来越受到妹子们的喜爱。那么你知道咬唇妆怎么画吗?下面小编带大家去看看很*的韩式咬唇妆画法,还有画咬唇妆的要求分享哦!

韩式咬唇妆画法:

1、如果唇色较深或者对唇妆要求比较高,可以用唇部遮瑕膏、打底膏或者裸唇膏给双唇先做一个打底和遮盖。要注意遮盖的颜色需要匹配自己原本的肤色,才能看起来更**。

2、然后选择喜欢的口红或唇釉的颜色,先在下唇中间轻触上色。涂抹的位置要靠近嘴唇内侧的位置。然后再涂抹上嘴唇的内侧。

3、打造咬唇妆的**步骤,在于将唇色像胭脂一般在唇间呈渐变状态晕染开来。可以用唇刷、手指或者棉签,将唇膏颜色从双唇中间向外晕开。

画咬唇妆的五点要求:

1、不用互补色:

互补色搭配能让彼此更显个性,更鲜艳,但互补色(如红绿、黄紫、蓝橙)混合,则会出现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肮脏颜色,IF你把这些颜色涂到嘴上更是一种灾难!

2、珠光亮彩*后涂:

珠光亮彩之类的特殊质感口红,不要在涂双唇之前就与一般口红混合,这样会削减它们特殊的视觉效果,建议用先一般后特殊的涂法,会更有层次感!

3、先浅后深:

手边没有唇刷时,无法直接将深浅不同的口红混合在一起,先浅后深的涂法能免除深色压过浅色的后患!

4、外深内浅:

担心自己唇型不够优美饱满的你可以用此方法,深色勾勒轮廓,浅色填充,深浅两种唇色之间一定要用唇刷刷匀,否则界限过于分明就太不自然了!

5、黑白调明暗:

你中意某种颜色的唇膏,但它的明暗度与你的肤色不相称,可利用黑白两色唇膏直接与你喜欢的口红调在一起,将明暗度调到*理想的状。

标签: 韩式咬唇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