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化妆品来袭?这颗安利我服!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在这看脸的时代,美眉们连买化妆品都要看颜值!wuli外貌协会成员就是如此任性!下面小编马上带你看看美妆圈这些让人不仅WOW粗来的高颜值化妆品!

高颜值化妆品**:Jill Stuart一个专门**少女心的品牌

JS的彩妆品一直深受年轻岛国妹纸的喜爱,更**以来被日本各大时尚杂志所**,甜美的特点堪称是彩妆界的颜值担当!尤其是多色眼影盘,不仅外表颜值高,内在也辣末好看,涂上秒面软萌妹,好想跟男票撒个娇!

高颜值化妆品**: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圆你一个贵族梦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的化妆品一向充满法式贵族感觉,它加东东也**是外貌控剁手必备!PC酱还记得当初花瓣腮红更是刷爆社交网,小公举们纷纷乖乖奉上*包,将花瓣腮红收入手中。LADURÉE其实是巴黎****甜点,它的化妆品也充满高贵感,由于造型精美放在梳妆台上也能让居室增添几分优雅。

高颜值化妆品**:YSL交织着酷酷感的美貌

其实提到外貌协会的化妆品,不仅仅是岛国喜爱出产,美妆圈里欧美产品派的粉丝大爱的YSL也是喜欢在外表做文章的品牌哦!看看这些曾经的限量品,你是不是又要舔屏啦?!

标签: 高颜值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