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整天不掉色,一分钟学会3种唇妆!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人都需要口红,不仅可以提亮肤色还可以保护唇部。但是你真的会涂口红吗?怎样让口红不掉色?想涂出完美唇形?看过来!

纯少女style唇妆:

如何让你看起来楚楚可怜像朵白莲花?咬唇妆与裸唇让你秒变无心机,淡雅的颜色及无边界唇廓散发的温柔,让全世界都想来帮你。

step1:用遮瑕完全遮盖整个双唇的颜色,让唇无边界;

step2:用唇刷描画双唇上下的唇中央部位,选择粉红色唇膏,,画出一个唇刷的宽度;

step3:用手指将刚涂好的粉色唇膏区域向外晕染,随意地晕开就好哦。

熟女style唇妆:

没精神还要强撑气场?立体红唇来帮你!选用比唇膏稍微深一号的唇线与唇膏混搭,你的嘴唇立即“注满胶原蛋白”般立体。

step1:先用粉底围绕唇周轮廓压好,再用控油蜜粉压一遍,目的是能让之后的唇线线条更立体;

step2:用比唇色深一号的唇线笔描画唇部轮廓,用唇线的线条修饰与调整唇形的不完美;

step3:再用同唇线笔色的唇膏涂抹双唇,若想使唇妆更高雅,可选天鹅绒般亚光质感的唇膏哦!

神秘style唇妆:

双色唇膏让你自带神秘感,个性十足给你自信。

step1:先将双唇用粉底带过;

step2:上唇较浅,可用粉橘色涂抹,亚光质地更显气质。

step3:下唇选用亚光的裸粉色,与上唇粉橘色并不突兀反而统一在粉色调之下,展露个性时更不失端庄。

口红是每个女生出门必备的化妆品之一!但是喝个水啥的就非常容易掉妆,以上这些小tip你都学会了?让你的口红一整天服服帖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