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化妆品怎么样?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无限极化妆品怎么样?无限极化妆品是来自香港的老品牌,产品质量和效果还是经得起市场考验的。有护肤品和健康保健两条产品线,护肤品主要以高端抗衰、美白为核心,比较受追捧的有萃雅美白系列。健康保健产品针对不同年龄和性别,有女士美颜美容产品润红胭口服液、女仕口服液,增强免疫力的灵芝皇胶囊等。

无限极化妆品怎么样?无极限化妆品经过18年的发展,公司在质量、品牌、社会责任、企业文化等方面赢得了消费者和社会的广泛认同。先后获得了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亚洲最佳雇主、十大最具公信力品牌、中国用户满意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等荣誉。

无限极化妆品怎么样?无极限化妆品总结

无限极维雅保湿系列套装(包括洁面乳,活肤水,眼霜,润肤露,日霜,晚霜)

无限极维雅滋润系列套装(包括洁面乳,柔肤水,眼霜,润肤露,日霜,晚霜)

无限极萃雅美白系列套装(包括洁面乳,爽肤水,精华乳,日霜,晚霜)

无限极萃雅菁颜无痕系列套装(包括洁面乳,活肤液,精华乳,日霜,晚霜,眼霜)

标签: 无限极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