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红刷和散粉刷区别 四点教你正确区分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在各种化妆刷中,腮红刷与散粉刷特别容易弄混淆,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区分散粉刷和腮红刷呢?下面一起来看看腮红刷和散粉刷的区别吧!

腮红刷和散粉刷区别:形状

散粉刷是大圆头刷头,直径约4cm。比蜜粉刷稍小的扁平刷子,刷毛顶部呈半圆排列,宽度约1.5cm,但也有腮红刷为圆头,不同形状的刷头可以刷出不同效果的腮红。

腮红刷和散粉刷区别:毛质

散粉刷多为选择山羊毛、小马毛、灰鼠毛质地的刷子,以灰鼠毛*佳,刷毛要柔软*重要。而腮红刷也多为动物毛,但对毛质的要求没有散粉高,柔软舒适抓粉力不错即可。

腮红刷和散粉刷区别:刷毛

散粉刷毛要选择毛量丰盈而且又蓬松点的刷子。不要选择太过丰厚、太密的刷子哈,刷毛太密抓粉力会太强,会让妆容很厚重。腮红刷则.刷毛尺寸不要太大,毛长*好在5.0CM左右,毛宽*好在4.0CM左右。太大不好把握形状和面积,太小不容易晕染均匀。

腮红刷和散粉刷区别:使用目的

散粉刷用来沾取定妆产品定妆为主,刷在涂有粉底的脸上,比用粉扑更柔和、更自然,能把粉刷得非常均匀。而腮红刷则是沾取腮红,打造红润好气色脸颊,一把好的腮红刷能使胭脂扫得又轻松又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