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过敏怎么办?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秋冬季天气转凉,皮肤油脂分泌量减少,水分也会因为空气影响加速流失。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下容易引起瘙痒过敏等症状产生。那脸部皮肤过敏怎么办呢?小编来给大家支招*疗皮肤过敏干痒的护肤方法。

皮肤过敏怎么办?1.补充维生素A

皮肤过敏怎么办呢?秋季皮肤干燥缺水容易导致皮肤变得脆弱敏感,皮肤干痒过敏也是很常发的问题肌肤了。日常多补充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此外每天按量服用维********肤过敏等不适感。因为维生素A具有滋润养肤,增强皮肤抵抗力的作用。日常可多吃胡萝卜和南瓜对改善过敏肌肤有一定的帮助。

皮肤过敏怎么办?2.每天饮用蜂蜜水

自古以来,蜂蜜很受女性的喜爱,因为蜂蜜具有非常好的美容养颜效果。日常养成每天饮用蜂蜜水的良好习惯有助于润肠通便,帮助体内将毒素排出。对于敏感肌肤或者经常出现皮肤过敏的情况下,每天用蜂蜜泡水喝,有效缓解皮肤过敏以及瘙痒的不适感,从而增强皮肤的免疫力功能。

皮肤过敏怎么办?3.自制面膜敷脸

材料:蛋清、柠檬汁、橄榄油

做法:适量的蛋清和橄榄油以及新鲜柠檬汁混合搅拌调匀,将其放入冰箱冷藏,洁面后涂抹于脸部皮肤上,大约10-15分钟左右温水洗净即可、建议每周使用1-2次,坚持使用可使皮肤紧致起来,同时具有护理美白和滋养润肤的效果,有效改善毛孔粗大促使肌肤光滑细致。

相信通过阅读以上对皮肤过敏怎么办的介绍,大家都知道了答案,如果大家是易过敏肤质,应该选择天然成分的温和型护肤化妆品,并且皮肤过敏期间,停止使用化妆护肤品,同时找出过敏源。

标签: 皮肤过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