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发型2016女中短发 时尚有气质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流行什么发型?可以说百分之五十的关键词都和短发有关,但是剪太短的短发又难以驾驭,太长又不好看,所以还是来试试中短发吧,接着下来就跟随七丽美发达人一起来瞧瞧**的流行发型2016女中短发吧,好看又时髦。

流行发型2016女中短发**一:微卷中短发

不喜欢直顺的中短发?不妨来试试这一款微卷中短发,发尾烫卷倍显头型蓬松有质感,加上透明感空气刘海与咖啡色的搭配,整个造型显得特别甜美有韩范儿,让人越看越喜欢。

流行发型2016女中短发**二:中分中短发

这是一款空气感十足的中短发,烫发之后倍显发量丰富饱满,那蓬松的卷发修颜瘦脸更减龄,看起来特别时尚有范儿~再染个温暖系的发色,真的超*愈人。

流行发型2016女中短发**三:偏分中短发

想要中短发变得更时髦一点的话,可以试试今年**的金色染发,靓丽的发色不仅光泽感强,而且非常潮流吸睛,再与偏分刘海搭配,这不就是潮女嘛。

流行发型2016女中短发**四:蓬松中短发

像这样微卷又蓬松的中短发是当下流行造型之一,自然感偏分修颜又带来几分性感,而微卷弧度的中短发才是时髦吸睛的亮点。

流行发型2016女中短发**五:简约中短发

想要简约清爽一点?像这样发尾微微内弯的中短发就很不错,配上轻薄的空气刘海,立马就变得甜美可爱了,就是搭配毛衣也超美的。

紧跟潮流但又担心短发难驾驭的妹子们,可以看看流行发型2016女中短发,选择一款**度过2016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