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薄荷散粉真假鉴别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悦诗风吟薄荷散粉在控油的效果上的是很不错,添加了薄荷精华,在使用时有股凉凉的薄荷感,散粉主要作用还是控油跟定妆,没有亮白跟遮瑕的作用。市面上这款产品的假货是较多的,于是,小编才整理了下面的这篇辨别方法,但愿能帮到你噢!

悦诗风吟薄荷散粉真假鉴别:卡槽

粉底卡槽处呈齿轮状,摸起来很舒服。

悦诗风吟薄荷散粉真假鉴别:字体颜色

**字体颜色为棕红色,假货则是纯黑色。

悦诗风吟薄荷散粉真假鉴别:EXP

悦诗风吟**底部韩文,字体清晰工整,专柜*新版都添加了EXP到期标识。

悦诗风吟薄荷散粉真假鉴别:粉质

散粉粉质细腻,专柜有两个版本,一种是大家常说的痱子粉味,另一种带有薄荷气味。

悦诗风吟薄荷散粉真假鉴别:粉扑

**散粉粉扑“innisfree”字体颜色偏棕色。**散粉粉扑为白色,质感很棒,不会粗糙或者掉毛。

有MM反反馈说散粉像扉子粉,认为是假货,这个还真误解了,原因是与韩国悦诗风吟新增的一条生产线有关,现在市面上是有两个版本的散粉,一个是薄荷味比较重的香味,另一个是比较淡一些的,也就是有朋友说像是的扉子粉,但是不管是哪个版本的,刚打开的时候会比较浓郁一点,用着用着就会变淡了。以上有关悦诗风吟薄荷散粉真假鉴别的诀窍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