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SOD蜜怎么辨真假 只需四步告别假货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大宝SDO蜜已经销售了25年,而且一直以来销量都不错,有良好的口碑。现在市场上出现了一些效仿大宝SOD蜜的产品,但是使用效果却不如大宝SOD蜜,那么,怎样鉴别大宝SOD蜜的真假呢?一起来了解大宝SOD蜜防伪标识吧。

大宝SOD蜜防伪:无外包装纸盒

近几年的大宝SOD蜜与多年前的大宝SOD蜜想比,去掉原有的纸质外盒,这是大宝SOD蜜近年来的一个环保举措。

大宝SOD蜜防伪:看瓶盖

真正的大宝SOD蜜采用了安全防护瓶盖。瓶盖的顶部有方形小条,撕下后就可以单手打开瓶盖使用了。这样的瓶盖设计更能防止大宝SOD蜜被外界污染的可能,而科学的设计更是方便了大宝SOD蜜所剩不多时的取用。

大宝SOD蜜防伪:看标签

大宝SOD蜜**的标签撕下揭开后可以看到更多的关于大宝SOD蜜的信息,另外,上下层标签还可以反复揭开粘合。大宝SOD蜜这样的防伪技术更好地将真大宝SOD蜜与假大宝SOD蜜区别开来了。

大宝SOD蜜防伪:乳液颜色

真假大宝SOD蜜还有一个很重要的辨别方法,真假大宝SOD蜜的乳液颜色是不一样的,真的乳液是纯正的乳白色,而如果是假的大宝SOD蜜,乳液的颜色是乳黄色的,看起来让人感觉成分也不是很干净。

以上大宝SOD蜜防伪的相关资讯就介绍道这里了,大家在购买大宝SOD蜜前要看真假的话,可以从外包装、瓶盖、标签设计、乳液颜色来判断大宝SOD蜜的真假。

标签: 大宝SOD蜜防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