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付尴尬刘海这个碧池 就该像baby吴昕朴信惠这么办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能让水*不容的各路女星们都扎堆去做一件事,真的是一项艰难的工程!但是**一件事,是她们心甘情愿的去撞同款!那就是:剪刘海!为何刘海有这么大的魔力呢?大喵将告诉你哪些刘海时髦又减龄!

*近一段时间八字空气刘海,又伴着韩剧风风**风来袭啦~对付尴尬刘海这个碧池,就该像baby吴昕朴信惠这么办!什么是八字刘海?

八字刘海是从英文“full fringe”翻译过来的,字面意思是“包围试边缘刘海”。看形状多明显一个八字,所以俗称“八字刘海”。

《doctors 》中朴信惠这一款大风之后的八字刘海将她在剧中的不服输的气质表现出来,没有齐刘海那么萝莉,特别是结合了齐刘海与中分的优点修饰脸型!

韩孝珠在剧中的造型整体都是成熟气质风,配上这款百搭刘海,减龄又不失**气质。

刘海两边的碎发更让秀智的圆脸在视觉上完成了自动修容的效果!

标签: 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