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是什么牌子?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总是会在网上看到一些人安利一个叫芳珂的这个品牌,很多人表示不清楚了,没听过这个牌子啊,但是一说fancl可能有些人就比较清楚了,这两个是一个的,那下面我们具体来看看fancl是什么牌子吧。

fancl是什么牌子?

FANCL中文商标:芳珂,又名芳凯尔。是日本*大及*有规模的“无添加”护肤及健康食品品牌,现为东京证券交易主版的上市公司。成立于1980年的FANCL,拥有世界**的科研和生产技术,研制出有别于一般护肤品并*创不含防腐剂、化学添加剂的美容及健康食品,**了一般含防腐剂的护肤品所引起的肌肤问题,稳占世界的“无添加”**地位。

FANCL在日文中有赶走不安的意思,这正道出无添加的使命。FANCL的成立便以此宗旨,利用高科技的生产技术及科研设施,为顾客研究更多**而**的产品,提升顾客的生活质素。

如果从产品单价上来说,FANCL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不是*“**”的。FANCL在日本肯定不算一线**,即使在日本国内,也是许多欧美集团品牌,例如雅诗兰黛,兰蔻等占据高位。但如果说是“***”的话,就要看各人的不同定义了。

针对fancl是什么牌子这个问题,上面小编给大家做了具体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大家了解到这个品牌啊,这个品牌的产品都是无添加,妹子们可以体验下。

标签: FANC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