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泥坊玫瑰滋养矿物睡眠面膜怎么样?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睡眠面膜一般可能冬天用得比较偏多吧 ,毕竟睡眠面膜补水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冬天皮肤干燥用睡眠面膜就很合适了,关于御泥坊玫瑰滋养矿物睡眠面膜怎么样这个问题,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下吧。

御泥坊玫瑰滋养矿物睡眠面膜怎么样?

外观包装

这款面膜的外包装和御泥坊很多其他款面膜一样,类似于牛皮纸的纸盒,很朴实大方,而且又环保。侧面有详细的产品说明。打开之后,这款睡眠面膜透明的罐身透出产品的嫩粉红色,搭配上仿木质的盖子清新自然。开口较大,非常方便取用。

细节

盒子里面,除了产品本身,还有说明书,另外还赠送了一支木质的面膜棒,这样不用直接用手去挖面膜,可以避免手上的细菌污染产品。

质地香味

面膜粉红色的膏体质地柔滑水润,非常容易推开,在肌肤上推开后感觉十分水润。质地很温和,不会刺激皮肤。带有非常淡的玫瑰香味,闻着让人很舒心。

吸收

这款睡眠面膜比较容易被肌肤吸收,质地非常清爽,在脸上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完全不用担心睡觉的时候会黏住头发和枕头。

使用感

将面膜在脸上涂抹均匀之后,肌肤变得水润透亮,很有光泽,而且凉凉的很舒服。第二天早上起来,整个肌肤状态变得细腻柔滑,而且脸上不油腻,非常清爽。

上面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御泥坊玫瑰滋养矿物睡眠面膜怎么样了,这款面膜小编没用过,其实产品的好不好还是需要自己去评判的,只有适合自己的东西才是好产品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