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泥坊小迷糊面膜好吗?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御泥坊的小迷糊面膜外形包装什么的兼职萌死了,很多妹子也是看了包装设计之后都入手了,那到底御泥坊小迷糊面膜好吗?不清楚的朋友还是赶紧来看看吧。

御泥坊小迷糊面膜好吗?

外观香味

小迷糊面膜就是以萌萌的卡通人物包装吸引用户的,它的外观设计整体感觉很清新可爱,让人爱不释手。产品背面的产品介绍十分详细。面膜只有淡淡的清香味,闻起来舒服,只不过带有一点酒精味。

裁剪设计

面膜一共三层,塑料膜、蚕丝面膜和蓝色无纺布,既方便使用,又能防止面膜褶皱、损坏。面膜的剪裁不太合理,眼睛和嘴唇的开口处太小,使用非常不方便。面膜大小也不合理,比较适合小脸的妹子。

质地

面膜的精华液非常充足,属于清透型的。面膜是蚕丝的,所以比较薄,柔软度也不错,敷在脸上非常舒服。

贴合度

敷在脸上贴合度比正常无纺布面膜好,面膜能**紧贴面部肌肤,气泡比较少。面膜的透气性还行,可以让肌肤自由呼吸。

使用感

三层面膜的设计非常方便敷上,但是由于剪裁不合理,精华液会流到眼睛和嘴唇上。面膜敷完了拿下来之后,会觉得脸上有一点点的黏黏的感觉。敷完后能看到面膜上的小气孔变大了。

要说御泥坊小迷糊面膜好吗这个问题的答案吧,每个人的看法肯定是不一样的,有些人觉得好,有些人可能觉得一般吧,小编觉得还行吧,用来补水什么的还是可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