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面膜什么牌子好用?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妹子选择面膜的时候好像很少选择国产的,一般都活选择一些国外的面膜,像一些**的面膜丽得姿、美迪耐尔什么的都是妹子们喜欢的面膜啊,其实国产也是有很多好用的面膜啊,那国产面膜什么牌子好用呢?下面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国产面膜什么牌子好用?

美即

把面膜这个品类做大,并不是谁先做谁就能成功的,不然**个面膜品牌应该早就会因这个品类而声名远扬了。在当前的语境中我们说面膜,通常是指面贴膜。真正了解过的人应该也知道,公认的面贴膜始祖是SK-II。在1993年,SK-II将无纺布应用于面膜当中,推动了面膜使用方式的革命。那么把面膜品类发扬光大的品牌是哪个呢?当然非美即莫属。毕竟,现在面膜品类渗透率如此之高,应该说是美即在其中翻云覆雨了。

一叶子

谈及作为化妆品中的快消品,面膜品牌可以有怎样的成长速度,一定不能避开的就是上美公司旗下的一叶子。单论销售额的成长速度,无人能出一叶子之右。一叶子的全面铺市是从2015年1月正式开始的,主打“新鲜面膜”概念的这一品牌在全年4亿元的广告推动和快速的渠道布局下迅速发展壮大。据上美公开数据显示,当年一叶子即实现了19亿元的零售额。

俏十岁

从2014年到2015年近1年半的时间里,**的大**极大地推动了面膜品类的市场教育和渗透率。**发展势头*猛的时候,有数据称全中国有超过1000万的**从业者,其中大约有7成在卖化妆品,而卖化妆品的中90%以上又都是在卖面膜。朋友圈里都是范冰冰一年敷700张面膜的**信息,消费者每天都在接受着教育,而品牌也借助**免费地做了宣传。

御泥坊

御泥坊是湖南御家汇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互联网面膜品牌,2006年在淘宝网开设**家网上店铺。到2014年,御泥坊母公司实现了10亿元的销售规模,年均销售增长率高达90%。2015年,根据星图数据的数据,御泥坊在上线面膜销售中排名品牌**,市场份额为5.9%。这比排名第二的膜法世家多了2.2%。与此同时,****0的品牌中大都是传统的线下品牌。

相宜**

行业的新人可能也都知道相宜**,但是对这个崛起于商超渠道的品牌的印象应该大都是护肤品。如果了解得更多一点,就会知道相宜**这个品牌在行业里,是依靠面膜品类杀出商超渠道的。据媒体报道,当年一瓶20多块的相宜**睡眠面膜是所有适龄女性的必败单品。无论是屈臣氏,还是大小超市,都把这款睡眠面膜当作爆品来打造。以至于许多85后女性直到现在犹记得那一瓶透明的“果冻绿”。

我的美丽日记

关于台湾卖得*好的面膜,一定要提的是两个品牌:森田药妆和我的美丽日记。这两个品牌在台湾都销量极佳,并且在未进入内地市场就打开了知名度。森田药妆在2009年进入内地,我的美丽日记则在2011年才进入内地,它们首选的都是屈臣氏渠道。

其实小编推荐的这几款面膜一点也不比国外的一些面膜品牌差啊,而且有些也是非常不错的哟,现在应该清楚国产面膜什么牌子好用了吧,小编觉得美即的就不错啊,而且小编一直在使用啊。

标签: 国产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