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即唧唧面膜怎么用?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美即的面膜小编一直在使用,觉得他们家的面膜还是挺好用的,而且其功效也不错啊,今天小编给大家推推美即唧唧面膜,这是一款涂抹式的面膜,没有普通面膜那么方便,但是更加人性化。美即唧唧面膜怎么用呢?一看便知。

美即唧唧面膜怎么用?建议2~3天使用一次即可。任何面膜都不需要每天敷,每天敷的话皮肤吸收不了那么多的营养,也很容易让皮肤对面膜造成依赖。一般情况下,前3次每天使用,以后可以每个星期用3次左右,这才是*佳的使用频率。

美即唧唧面膜怎么用?

Step1、试敏

**次使用之前,先取适量面膜,均匀涂抹于手背上,等待30分钟,清洗干净之后观察手部皮肤有没有过敏不适的情况,若有则停止使用,没有则开始敷面;

Step2、清洁

化了妆的mm一定要先卸妆,然后用洗面奶将脸部清洗干净,如有必要还可以先去除角质,洁净的肌肤更有利于吸收面膜中的养分,并且也能避免污垢和灰尘进入毛孔中;

Step3、热敷

为了起到更好的美容护肤作用,使面膜的功效发挥得更好,就要在清洁面部之后,敷面膜之前,用热毛巾敷脸3分钟,并且在面部的各种部位**3~5分钟,此举可以充分打开毛孔,益于面膜中养分的吸收;

Step4、涂抹

取适量的面膜涂在脸上,大约覆盖2mm厚,肤质较差的地方可以适当涂厚一些。然后静静地等待,*好是躺下来,因为躺着的话面膜更容易被吸收。也可以用手指**脸部,加速面膜的吸收;

Step5、清洗

在15~20分钟过后用清水清洗面部,将面膜残留物清洗干净;

Step6、保养

可以用冷毛巾敷面片刻,以促进毛孔收缩,之后再再按平时的保养步骤进行保养。

如果不是很清楚美即唧唧面膜怎么用的妹子,上面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方法可以参照着看看哟,这款面膜的功效还是挺不错的,大家可以去体验下啊。

标签: 美即唧唧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