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干用什么洗面奶好?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的肌肤性质都是不同的,所以我们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都是根据自己的肤质去选择的,就像洗面奶什么的也是这样的,那皮肤干用什么洗面奶好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几款吧。

皮肤干用什么洗面奶好?

Too Cool For School鸡蛋摩丝洗面奶

小编**理由:拥有鸡蛋般白皙细滑肌肤细腻柔和的泡沫,温和洁面,*大化降低对肌肤的刺激,含有蛋白质提取精华成分和蛋黄精华成分,洁面同时,给肌肤补充所需营养和水分,温和呵护肌肤,保持肌肤健康洁净。

菲诗小铺樱桃洗面奶

小编**理由:The Face Shop樱桃洗面奶,采用天然樱桃精华素精制而成,特别加入了天然植物润肤成分,性质温和,它既能为你滋养肌肤,又能清除细菌的污染~产品具有保湿,收毛孔功能,洗得很干净哦,还有甜美的樱桃味道。

韩伊美白保湿洗面奶

小编**理由:冬天的时候因为干燥的天气,肌肤变得很粗糙。直到入手了这款产品,用了一星期后效果真的很好,皮肤好了很多,而且用这款产品洗完脸之后也不会有紧绷的感觉,真心好用。

卓尔诗婷格陵兰西部冰泉洗面奶

小编**理由:深入毛孔吸出污垢及T区多余油脂,令毛孔保持通畅,肌肤透明润泽。卓尔诗婷格陵兰西部冰泉洗面奶缓解面部干燥,使肌肤水分充盈,充满弹性。洁面后在肌肤表面形成水润皮脂膜,持久润滑娇嫩。

花印水漾洁净洗面奶

小编**理由:花印水漾洁净洗面奶感觉质地柔滑细腻,对皮肤有**的渗透、滋润和软化作用。挤出适量放于掌心,加水揉搓出丰富的泡沫,泡沫富有弹性,只有一般泡沫1/***小,十分细微而丰富的泡沫,更加**而无刺激地将肌肤纹理间的污垢充分清除。

干性肌肤本身皮肤就非常的干燥了,加上秋冬季节的话,严重的肯定会脱皮的,所以在选择洗面奶的时候肯定要选择温和一定的,不清楚皮肤干用什么洗面奶好的朋友,可以看看小编**的这几款啊。

标签: 皮肤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